是咕咕咕故里

大学狗,十八线小写手,wb:是咕咕故里啊

偷来的时光

【翰栎】

李汶翰✖️管栎

一发完,大厂现实向,ooc私设


————

最后一次,同他站在大厂的舞台上。

心里是什么感受呢,管栎已经说不出来了。

是不知道离别与否是悲伤,还是劫后余生的欢喜,或许都不是。

主题曲响起的那一刻,管栎望向了正前方的那个人,舞台之上,他是那么的耀眼。

第一次相遇的时候,管栎就知道,李汶翰的眼里有光,有对舞台的光,亦如自己对舞台的渴望。

管栎一直告诉自己,把每次的舞台,当成离别的最后一场,才能不留遗憾。

那么,如果这是最后一次同台,那么,我想记住你的所有模样。

灯光之下,大厂即将成为回忆,走马灯般的场景,在管栎脑海里一一浮现。

有最初提着行囊进入宿舍的憧憬,有队友离别时无言的哭泣,也有无法释怀的感动……

主题曲结束,管栎匆匆给了之前朋友几个拥抱,然后去换他的出场服。

管栎在暖色,李汶翰在the last day。

尽管没有同台,只在后台匆匆望了对方一眼,视线交错,两人会心一笑。

“我相信你。”李汶翰冲着管栎,无声的动了动嘴唇,也不管他是否能明白。

管栎瞬间就明白了李汶翰的意思,深呼吸了一口气,走上了舞台。

两个人都是当之无愧的C位,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

最后一个特别舞台,是合唱《I Remember You》。

李汶翰依旧是站在舞台的中间。

管栎在一旁,唱起早已耳熟于心的歌曲。

如果可以,他想一直记得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该来的,还是回来,管栎紧握着双手,他从未有过这样的紧张感与压迫感。

仿佛一切都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

“放轻松,我相信你可以的。”李汶翰注意到管栎略显颤抖的身体,轻轻搂了搂他的肩膀。

管栎附上李汶翰的耳旁,开口道,“看见那上面的位子了吗?我想等会儿上去的人,一定是你。”

李汶翰看向管栎,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明明,这个时候,不是更应该考虑自己吗?

管栎轻轻一笑,“因为我也相信你。”

当管栎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毫无意外,他是懵的。

不知为何,眼眶中的泪,止不住地在打转。

在回神的时候,他已经牢牢抱住了身边的李汶翰,管栎多想在他肩上多靠一会儿。

可是,现实不允许他这样做。

管栎突然想到之前的一次公布排名,他在圆台下,也是这样抱着他。

那时候,李汶翰把他轻轻抱到了圆台上,没有丝毫顾虑。

这次,李汶翰选择放开了抱住他的手,拍了拍管栎的肩膀,“去吧。”

“我等你来找我。”说完,管栎放开了李汶翰,朝前走去。

管栎走在过道上,他不能哭,他应该庆幸,他应该感谢,而不是摸着泪诉说着自己的遗憾。

这条路格外的长,管栎对着喜爱他的人一次又一次地鞠躬,没有他们,或许就没有现在的自己,他无法表达那种心情。

他只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那些为他努力的人,感谢你们,让我有了现在的成就。

拿起话筒的那一刻,管栎强忍着泪水,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走向台阶的时候,管栎望着最顶端的位置,如果可以,他多么想和他一起上去啊。

可惜,这已经成为奢望了。

恍惚间,管栎迈出了熟悉的步伐,然后被人轻轻拽了回来。

后知后觉,管栎才回过神来,上面的位置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略带尴尬的走向自己的位置,给予了成员又一次拥抱。

毫无意外,李汶翰站在了最高处。

李汶翰走的每一步,都被管栎看在眼里,他微笑着,仿佛自己走向高台般的欣喜。

李汶翰带头喊着话,所有人在摄影机前深深鞠了一躬,从此就是新故事的篇章。

管栎在后台借着拥抱众人的行为,又抱了下李汶翰。

“还有一年半,新的旅程开始了。”管栎抹干眼泪,望向李汶翰。

“在我心里,你已经很棒了。”李汶翰俯身,在管栎耳边悄悄说着。

管栎知道李汶翰在安慰自己,笑着点了点头。

对不起,没能成为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但又多么庆幸,我能偷来了这一年半的时光能陪着你。


————

或许,大厂给我更多的还是感动吧。

dbq,翰栎我来晚了。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