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咕咕咕故里

大学狗,十八线小写手,wb:是咕咕故里啊

唐老鸭眼里的爱情

【翰栎】

李汶翰✖️管栎

一发完,迪士尼乐园的故事,唐老鸭的自述


————

我是唐老鸭,我在和我的女朋友黛西一起愉快的玩耍。

然后来了两个人,我精明的眼神一看,就知道他两是一对,嗐,这年头,谈恋爱的都了不起了。

其中一个长的可爱的,一上来就抱了黛西,呵,女人都是大猪蹄子,尽管我很生气,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经过另外一个长的帅的人提醒,可爱的那个,才意识到一上来抱我女朋友是多么危险的的事情。

当然,最终我选择原谅了他,才不是看到他可爱的份上呢,哼。

通过他们的对话,我了解了他们的名字,长得帅的那个叫翰翰,可爱的叫栎栎。

这名字怎么奇奇怪怪的,没有我黛西好听。

他们是来要签名的,真的是人红是非多,我其实只想和黛西在这里好好的谈恋爱的。

哦,我自认为自己是在这里撒狗粮,膈应死别人的。

可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两怎么比我和黛西还要甜?我觉得不科学。

瞧,他两的手怎么又拉在一起了,都是大老爷们了,不能成熟点吗?

哦,不好意思,刚刚看错了,他们不是在牵手,是抱在一起罢了。

我可不是个迂腐的人,现在倡导恋爱自由,我当然要与时俱进了。

刚刚米奇跟我打了招呼,说有一对奇奇怪怪的人,来问他要签名。

看样子就是眼前的这两人了。

怎么想和黛西安安静静谈恋爱都不能安生呢?

顺便一说,米奇说这两人不要脸,学了他的招牌比心就算了,还当着他的面一起比心心。

米奇很难过,因为当时他独自一人,他想念米妮了。

我是那种随随便便就给签名的人吗?

唉,我这已经签好的名是怎么回事?好吧,谁叫黛西先动了手,我当然不能薄了黛西的面子!

看着那两人嘻嘻哈哈地,笑的一脸甜蜜,我觉得不行。

我不能容许有人让我吃柠檬。

我故作生气,引来了黛西的抚慰,还是黛西好,于是,我顺势和她一起来了亲亲。

我瞧瞧看向那两个人,心想,这下你们没招了吧,还是看着我和黛西的恋情发酸吧!

我还没得意多久,我发现我错了。

那两个人说也要来学我们。

嗯?现在的小情侣都是这样子的了吗?

正如米奇所说,的确不要脸。

那两个人抱在一起了。

翰翰把栎栎搂住了。

翰翰给栎栎了一个下腰。

翰翰的嘴擦过栎栎的脸颊。

翰翰偷偷给栎栎了一个脸颊吻。

哦,对不起,我只是个没有感情在吃柠檬的唐老鸭罢了。

终于,那两个秀恩爱的人走了。

太好了,我和黛西可以继续度过二人世界了。

“瞧见了吗,那两人可真恩爱。”黛西双手握在一起,望着那两人远去的方向。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哦,我似乎是要来和黛西撒狗粮的。

呵,我记住那两人了,要是婚礼不请我和黛西,我和他们没完!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