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咕咕咕故里

大学狗,十八线小写手,wb:是咕咕故里啊

修电脑是个技术活

【奕纸婚栎】

温柔傅老师✖️好骗管小栎

一发完,ooc私设


————

“叮咚”一声,是特别关心的提醒。

已经凌晨一点半了,尽管傅弘奕已经十一点准时上床睡觉了,但还是耐着性子摸了把手机。

果然不出所料,是管栎发来的消息。

准确来说,是求助。

管栎直播了好一会儿,不是耳麦声音小,就是游戏声音没有了。

气的他半夜上线继续测试。

看了眼评论,清一色的叫他不要急,慢慢来,重启试试。

于是在管栎第五次重启后,他认命的下了直播,掏出手机,霹雳吧啦的发了一通牢骚。

他就不信今天解决不了这个电脑了。

“傅老师,傅老师,我的电脑坏了。”

“耳麦声音好小哦。”

“直播还没有游戏的声音。”

“我重启好几次了。”

“这个电脑好烦人啊。”

“我好气哦。”

管栎发完消息,蹲在主机旁边,拍了好几下,发出咚咚咚的声响。

管栎也不指望傅弘奕现在能回复他,因为傅老师每天都严格的按时睡觉。

这么一想,管栎拍了下脑袋,匆匆掏出手机,准备撤回消息。

“惨了惨了,傅弘奕要是知道我半夜没睡,肯定要削我了。”管栎看着无法撤回的消息,默默流泪,“我怎么傻了吧唧地还发消息给他啊啊啊!”

收到消息的傅弘奕微微眯起眼睛,看了下时间,凌晨一点四十三分

很好,管栎又不按时睡觉了。

管栎还在思考着,下次见到傅弘奕要怎么撒娇躲过一劫,就被来电铃声打断了。

撇了眼姓名,很不巧,傅老师打来的。

伸出颤巍巍的手,早死晚死都得死,一狠心,划下了接通键。

“检查一下耳机插孔。”傅弘奕凭着记忆,给管栎进行远程教学。

管栎已经做好被傅弘奕教训一顿的准备,结果反而听到了这样的话,下意识的一愣。

然后反应过来,傅弘奕是在教他耳麦的问题。

“啊,哦。”管栎说着,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去检查耳麦的插孔连接处。

“好像没有什么问题。”管栎蹲在一边,仔细地看了看。

“转一下连接处,看看是不是接触不良。”傅弘奕把手机放在耳边,却没有睁开眼睛,显然,他并不想起来。

管栎转动了几下插口处,耳麦里传来几下嘶嘶的声音。

管栎先把手机放到一边,戴上耳麦,发出一阵声音进行测试,“喂喂喂,噗噗噗。”

并没有见到什么成效后,管栎把耳麦挂在脖子上,拿回了手机,“好像声音还是很小。”

“打开电脑的播放器,调到耳麦模式,把声音调大点试试。”傅弘奕说了几句话,没忍住,就把手机那远了一点,打了声哈欠。

虽然傅弘奕尽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但是安静的夜晚,细微的轻响,都会被放大。

管栎听到哈欠声,有点过意不去,闷闷的说了声,“我好了,你快去睡觉吧。”

“现在知道让我睡了?”傅弘奕起身,背靠墙面,撑着脑袋,“晚睡长不高的。”

拿捏到了自己的痛处,管栎气恼地忍不住,又拍了一把主机,挂脖子上的耳麦传来刺耳的声响,吓得管栎立马捂住了一只耳朵。

“下次帮你换个CPU试试,今天太晚了先睡吧。”傅弘奕自然也听到那阵声响,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也不指望管栎真的能修电脑了,傅弘奕觉得可能上头是公平的,在给了管栎足够情商的时候,把他的智商拿走了。

“是是是,知道啦,傅老师。”管栎点头答应,他似乎总是能把事情搞砸。

傅弘奕能想象到管栎此时肯定抿着嘴,腮帮子一鼓一鼓的。

“相关研究表明,三十岁之前,骨骼可能还会长,你现在还来得及。”傅弘奕忍不住念叨了几句。

“真的假的?”管栎听到这话,深信不疑,立马美滋滋地开口,“那我现在就去睡了!傅老师晚安!”

听到管栎乖乖去睡觉的保证后,傅弘奕也道了晚安,当然不忘时刻提醒管栎注意休息。

挂了电话,傅弘奕盯着手机屏幕上,自己在大厂和管栎的合照,嘴角微微上扬。

今天的小屁孩,也是有点好骗呢。


————

人遇到困难,会下意识地向信任的人求助,所以,傅老师是真的很温柔啊!!

没忍住,我又写了篇小短文,可能是因为我最近中了傅老师的毒吧(*꒦ິ⌓꒦ີ)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